地狱偷渡者

雨是云的尸体 埋葬人间

岁月失语

演过自卑和懦弱

走过失魂和落魄

全都别再孤立我 别来聚拢我

封锁尽我的沉默

别藏起日升和日落

别挣脱铜扣和枷锁

那就卷入这漩涡 嚼碎成泡沫

腐化过后的附着

我看过荒芜背后的尘埃

我看过硝烟过后的残骸

彼岸的挂钟不停摆

秒针转动的记载

我在原地空澎湃

来吧踏入觥筹交错的冲动

迂回盘旋在单向迷宫

来吧迎接酒醉梦醒过后的沉痛

你的事与非与过

全都丢掉不重要了

雷雨中明暗黑与红

冷光穿透云层击碎节奏震耳欲聋

理智已出走 

沉闷难忍受 解构牢笼


我清唱无声的乐谱 

我写下无字的诗书

空白能代替踌躇 能掩饰轻浮

感官消失的独木

我听过爆破过后的静默

我听过缠绵细碎的教唆

低空中主宰着错落 我予我游荡掌舵

急湍细流的过火

来吧闯入目眩神迷的金锁

躺入温床享受冰与火

来把浸泡泥浆莫要浑身的赤裸

谁制作谁涂抹将我毛细精雕细琢

赶快撕掉船票只身燃起那萤火

沧海一粟呐喊的微弱

赶快脱下防备纵身入危险城垛

洗涤泥泞与污浊

那些厚重都卸下吧

碧空中编织的薄膜

紧紧包裹别留缝隙蒸汽般的折磨

你为你演奏

你为你出走 行尸走肉

撕扯过躁动不堪的绸缎

拼凑着忽明忽暗的惊颤

低空中主宰着错落 我予我游荡掌舵

急湍细流的过火

来吧闯入目眩神迷的金锁

躺入温床享受冰与火

来把浸泡泥浆莫要浑身的赤裸

谁制作谁涂抹将我毛细精雕细琢

赶快撕掉船票只身燃起那萤火

沧海一树呐喊的微弱

赶快脱下防备纵身入危险城垛

洗涤泥泞与污浊

那些厚重都卸下吧

碧空中编织的薄膜

紧紧包裹别留缝隙蒸汽般的折磨

汗水

滴落下的难以捉摸

找寻着 打破着 改变着 直到我腐烂

我为我演奏 我为我出走

破釜沉舟

我破釜沉舟

  

  原曲:《斯德哥尔摩情人》

  表达者的宿命是被误解?

评论

热度(3)